close

今天把一個客戶,推了出去。

拿著同事的名片,請客戶找他服務。

我的服務也許不是最好,但我有我的原則,也有我專業的建議。

客戶可以有所要求,但要求要合理。

不合理的要求,我可以不接受,因為我不是路邊攤賣菜的,要三斤就給三斤。

於是,拿起同事的名片,轉給他了…

反正這樣的客戶,從來就沒什麼忠誠性。

而點出問題所在的我,還得聽命於他…唉唉…

真是搞不清楚,誰在幫誰呀…

沒關係,反正業績也不差他一個。

這樣的case,還是讓適合他的人去服務吧。

我還是憑自已良心做事。

合則來,不合則去…世事不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