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認為認識我很久,

就可以說三道四嗎?

其實,你根本不懂我…

我很生氣!

我自有我的看法,我的想法…

我迎合你,配合你,已經太久了…

那都是因為我們的友情。

甚至,成為你的垃圾桶…

其它朋友說,若他是我…早就受不了了…

別再跟我提什麼感覺…

對我而言,你就只是個膚淺的朋友…

你的言、行…從來都沒有頭緒,也不是重點。

而我卻要配合你團團轉…

不好意思!I QUIT!

and YOU shut up! No more!

破壞我一個美好心情的夜晚…

陪你說話,真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