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我的王國,

很小。

但,卻是我可以講講心理話的地方。

讓自已的情緒,有個出口,讓心裡的垃圾有可以倒的地方。

至少,我沒有打擾到誰。

罵人,本來就不是好事…

也沒有必要指責誰,

下了班,就是完全的自己…

請別來打擾我,

我只想做一些快樂的事…

雖然,這世界常常是寂寞的。

也許,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

但我知道什麼東西該珍惜… 

朋友相處,不要過分要求,這世界上沒什麼是「應該」的…

我沒有欠你什麼,也不想你欠我什麼。

我不想心裡有什麼介蒂。

這樣輕輕鬆鬆,不是很好…

請多要求你自已,不要要求我…

我並沒有要求你什麼…

要求只是讓我覺得很不舒服,這就已經不是朋友了…

更別跟我談FU…

因為,我對你已經一點耐性都沒有了…

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